✨haruka-_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もっと私は強くなるから

一人で歩けるようになるから

いつかあなたと自信を持って

また会えるように

ありがとう

☄️

。。

以前看过同人愤怒小瓶子

总觉得

一点也不够我发泄

刚好今天有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我就很想知道某些乙女向——角色设定是高中的。

请问为什么要意淫跟自己那个?想说不是意淫跟自己的这是在开共享单车啊?这么大度共享老公???

请问为什么要离不开性暗示?高中生的爱情只有荤话?还是早熟得都熟烂了?是在下年纪大了20多岁了觉得不应该还是中年人实在是喜欢小鲜肉啊?真的觉得很恶心,恶心至极!为了热度也大可不必。一点看完想说我可以的感觉都没有,完全觉得亵渎我心中的荷塘月色,OK?

重点是真的不觉得很害臊羞耻不要脸的吗?还有那么火的热度我也真是觉得岂可修啊!就这也能?

退一万步说要意淫你在自己脑子里想怎么意淫都行啊?!你写的含情脉脉情真意切灵与肉的结合我也没意见啊🤷‍♂️

写得又俗又土又玛丽苏是要怎样?你是大姐大?还是楚雨荨?致歉了致歉了

我保守过头也真是太抱歉了。

and then完全搞不明白ABO有什么存在的必要,蛤?信息素??都是人类吧?又不是猫发情也不是孔雀开屏?用不用啊?这么说还像我侮辱了动物啊🤷‍♂️完了还得整个烙印是为了表示这跟普通配种行为不同?

还有就是就是没有抓住一点人物精髓,那请问这么喜欢把自己的意见强加进去,为什么要发出来??写这个东西又什么用?这就是夹带私货的意思是这样吗?

说到底能当小说看的话谁会有意见啊🤷🏾

发出来又怕被人怼

不发出来心里又不爽

我上中学的时候真没觉得在网上要咬文嚼字的 

烦不烦啊

也对反正也没人看我在那里自以为是个什么劲😕

评论(10)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