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ka-_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もっと私は強くなるから

一人で歩けるようになるから

いつかあなたと自信を持って

また会えるように

ありがとう

☄️

一个燥热的夜里没什么逻辑的不吐不快

事关一个打算创建个合集去找张天童觉图片结果无意中看了个知乎的人


暴躁又哈子卡西的个人精神活动……


比意难平还意难平

 

比不爽更不爽

 

是话题“如何评价排球少年漫画第370话”

 

的最多赞的第一个回答

 

通篇不要勉强自己,竞技体育很残酷,有人赢就会有人输,小排球本来就没有超能力,也不是一群人开开心心地打排球……

 

说的都对

 

但是什么叫做“原来有很多人真心实意地想看第二年”


不想看或已自我消化意难平当我下面没说

 

刚看小排球觉得小排球是我看过人物最丰满的动漫,后来发现第二年第三年漫画只有两个背影就戛然而止


想看第二年是我的选择我的期望我的个人意愿吗?

 

完成度??

 

研磨和日向约定过的第二年再见呢?

 

山口是怎么成长成主将的?

 

乌野还会后继有人吗?

 

会再变成不能飞翔的乌鸦吗?

 

为什么不在天童觉说大学不再打排球的时候就弃漫?


排球只是他们的爱好,还要生活?


如果背负的明天比今天还要不痛快,算什么生活?

 

高中结束以后要打职业比赛,说明很多人不会进入职业。那高中煞费苦心画了这么多年的“铺垫”为的这一战,在历史的长河里,又算什么?

 

也不算什么 没意义的话排球少年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一部年轻题材的作品连人心底里燃烧的青春都唤醒不了有什么看的意义?


是现实不够现实还是心跳都停止?


口口声声没有一个人是工具人…

 

古馆老师若不是觉得青春真的有意义,他花八年时间描述一支球队高中三年从未夺冠有什么意义?

 

夺冠了就有意义?

 

那我们做人有意义?读12+4年书有意义?

 

说到底我意难平除了我喜欢我共情还需要什么理由?

 

除了我想要一个不是被大流推着走,而是每个人都成长了实现了自己,抓住了自己的那一瞬的交代还需要什么理由?

 

想看到大家好好地在那个次元活下去需要什么理由?


想看到那个明确的生活的态度需要有什么理由?!?


不止乌野厨,青城厨白鸟泽厨呢?


如果该看到的没看到 角色花了3年青春来追的一个梦想最后硬要当成没事发生还说是爱好?!


他们盛装出席读者潸然泪下只配走过场?!

 

夏天会结束,可是还有下一个夏天。

 

如果从一开始就默认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无意义的,又凭什么来怪罪生活?

 

不是青春是一瞬,是能细数一瞬的才叫青春。

 

如果青春是一瞬,那跟说有的人死了那他还活着有什么区别

 

不想流露真情实感对吗?


心里有能量的人不会害怕倾吐自己的情感吧?

 

喜欢被评价为冷静的人吧?

 

冷静是最酷的,可是承认一下自己凭直觉行事有没有那么难?


觉得是,所以是,这也要有什么理由吗?!

 

直觉才不是天赋,如果没有细节被抓住,如果没有经验来打底,直觉怎么成就无米之炊?


没来由的妒忌也太傲慢了太傲慢!


哪有绝对的天才冠军和意义啊?


也才不是只有夺冠才能抚慰人心啊!


因为时间会流动啊


在现实灰暗里有道光才是抚慰人心吧?

 

 强风吹拂结尾的时候,藤冈一真说 “我们到底应该向着哪里前进呢?我们的前方,是否真的有终点呢?”


 真的有终点就结束了啊


 结束了就没意思了吧


你心里有希望,走下去的理由是因为有些事情只有你能做到啊。

 

希望就是一直一直想走下去的意思啊。


就是那束光啊。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