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ka-_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もっと私は強くなるから

一人で歩けるようになるから

いつかあなたと自信を持って

また会えるように

ありがとう

☄️

很烦戾气很重很丧气

嘛 果然梦想在现实面前根本不值得一提呢

是这样吗

为什么要说出这样的话呢


当远水救不了近火的时候

每天只有重复枯燥无止境地在做无意义的事情 在朋友圈看着别人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没有一张漂亮的照片也偏偏想夺人眼球 只是在反复地询问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只有我不行

每天每天在后悔自己做过的一切决定 再度想放弃了吗 开始寻找意义了吗

好无聊 就像个废物一样的我

让谁又失望了吧

那就失望去吧

我想去看大海 可是 

离大海越来越远

我不敢独自去看海

我害怕我走向海的深处


日复一日 样子开始显得比真实年纪更小 可是讨厌被称之为中学生 因为中学过的也不快乐

不知道什么时候触碰过快乐 到今天也不知道快乐是什么

继续地不快乐下去 我又要掉进去那个阴影里了呢

但我本能地也抵触去交流

因为担心太喜欢真琴了而不敢去看太多他的影画

因为又着急又难过而拼命勉强自己

已经受够了啊

原本想写一个总结啊

请不要责怪我

如果说是朋友的话 难道最后还要我说出 呐 我回去啦 还见面吗 这样的话吗

明天又是要勉强的一天

偶尔说出一些真心话会打击到自己的信心吗

也没有什么是可以成为自信吧

那那些在网上趾高气昂的博主呢

在我看来又下流又不知所谓的人呢

只要有人愿意看 吸引眼球便可以自我美化再升级为艺术了对吗

评论(4)

热度(2)